西平县对各乡镇六项重点工作进行观摩

2017-01-25 12: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等带领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家属到全县各乡镇观摩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美丽乡镇建设、农村公路整治、林业生产管护情况等“六项重点工作”。

  每到一处,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都偕同家属,向观摩组一行总结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生产情况。在听取各乡镇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县委书记聂晓光认真进行工作点评,寻找差距,分析问题,并亲切地和现场群众交谈,了解民情,听取民声民意,梳理谋划下阶段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观摩中,县委书记聂晓光对各乡镇党政负责人的家属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六项重点工作”是关系民生、惠及老百姓的实事,深受全县父老乡亲的肯定和赞扬。大家百忙之中不畏严寒参加观摩,即是对各乡镇重点工作的一次推进,也是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支持,希望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他指出,2016年,我们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团结奋进 再创辉煌”目标,和全县父老乡亲一起担当负责,务实重干,共克时艰,全面推进西平加快发展,先后被评为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运商价值城市、中国生态魅力县、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中国绿色发展十佳县、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国创建生态文明标杆城市等荣誉,并成功申报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如今的西平,正昂首阔步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奋进。

  县委书记聂晓光强调,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干群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六项重点工作的热情与信心,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誓让西平旧貌换新颜的发展激情。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持工作好态势、发展好趋势,凝心聚智,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西平努力奋斗,再立新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