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黎检查西平春运工作和节日市场食品安全

2017-01-25 17: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4日,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在县发改委、交通局、食药局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火车站、汽车站、喜迎门超市、宋集交通检查站等处,检查西平县春运工作和节日市场食品安全等情况。

陈黎(中)在汽车站检查

陈黎(中)在汽车站检查

  检查中,陈黎要求,交通、交警和客运等部门要严防严查严管,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要规范运营,坚决制止春运车辆超载、超速等违规运输行为,要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加强联系沟通,齐抓共管,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节日市场食品安全问题,陈黎指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严把食品加工生产、市场流通关,切实把各环节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让老百姓吃得放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