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特勤全力保障联社安全

2017-02-09 10:00 来源:映象网

联社李书民动员讲话

联社李书民动员讲话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新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进一步加强营业网点安防队伍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新年伊始与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合作,招收首批10名特勤人员于2月8日正式上岗。此次上岗的特勤人员年龄均在25岁以下,学历在高中以上,多为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和大专、本科生,身高在1.75米以上。无论从自然形象到个人素质,从装束装备到操作技能,都是一次历史性的创新。

  新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网点原来配备的保安服务人员,年龄结构偏大,应对突发事件能力薄弱。河南省联社派驻新蔡联社工作组组长李书民提出了尽快改变营业网点安保薄弱的现状,彻底解决保安年龄偏大的问题,力争打造新蔡联社一流的网点安保队伍,能有效处理突发事件,并且能震慑犯罪分子。

特勤队员正式上岗 

特勤队员正式上岗 

  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立即指派押运分公司副经理魏永鑫到新蔡组织招聘特勤队员。从发布招聘信息到人员全部上岗,不到20个工作日,安保服务质量和效率大幅度提升。此次招聘虽然时间短暂,但是为确保特勤队员身体素质过硬,能够胜任银行特勤安保服务工作,押运分公司副经理魏永鑫和新蔡守押中队长张江涛冒着严寒组织队列训练和理论培训,讲授特勤安保服务注意事项,并进行了一对一指导,确保特勤队员形象过硬,能够文明执勤,有效处置各类突出事件。

新招录特勤人员岗前培训

新招录特勤人员岗前培训 

  2月6日,在新蔡联社会议室专门对特勤人员进行了安全应急预案的专业讲授,并冒雨进行了现场实地演练。

  新蔡联社保卫科长魏建友从客户单位的角度对特勤队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魏科长说,作为高风险行业,特勤队员要履行职责,不仅要重视服务态度,服务形象,更要维护秩序,维护平安,配合室内营业员震慑犯罪分子,把犯罪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2月7日下午,在培训结束时,省联社派驻新蔡联社工作组组长李书民亲自到场做重要讲话。他勉励大家说,金融安全是重中之重,安全就是效益。欢迎特勤队员加入新蔡农村信用社安保队伍,希望特勤队员服从管理,练好技能,与柜员共同努力,为打造新蔡县标杆银行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