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三桥镇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2-09 1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孔涛)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9日上午,汝南县三桥镇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明确全镇2017年工作思路,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体镇、村、组干部以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胜利主持。会上,镇人大主席杨冠武宣读了镇党委、政府《关于确定2017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部分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镇纪委书记张华玉传达了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县委书记彭宾昌讲话精神,全镇30个基层党支部向镇党委递交了《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证书》。

  镇长刘华在会上作2017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全镇2016年工作,对2017年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和“五个汝南建设”,坚持把县委、县政府工作总纲与三桥镇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突出抓重点带全局,在“十个着力推进” 上下功夫,要求全镇广大干部切实做好农业扶贫、项目建设、财税征管、机关建管、镇村建管、计生卫生、宣统文化、社保统计、平安建设、党的建设重点等工作,努力做到农业农村发展创新,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社会稳定更加巩固,民生保障全面加强,各项事业整体进步,奋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赵胜利对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思路,谋划发展良策,充分发挥各种优势,强化措施,务实重干,力争2017年工作实现新突破。二是全镇党员干部要精诚团结,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落实好镇里安排的各项工作。三是立足新起点,抢抓机遇,推进三桥经济稳步发展,发挥本镇优势,重点落实“十个着力推进”,镇村干部要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工作落实,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正风肃纪整治行动,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纪律,转变作风,为圆满完成全镇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