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2017-02-14 10:25 来源:映象网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人视察禁毒宣传街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人视察禁毒宣传街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我们要通过此次活动,让人民群众更进一步地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让禁毒拒毒意识深入到每一个群众的心中。” 2月13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在解放大道上视察禁毒宣传街时说道。

县委书记路耕(右一)、县长彭广峰(右二)现场指导禁毒宣传工作 

县委书记路耕(右一)、县长彭广峰(右二)现场指导禁毒宣传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副县长王月红等到现场检查指导禁毒宣传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县禁毒委员会的组织下,10余家成员单位悬挂横幅、展出展板,在解放大道上举办了禁毒宣传一条街活动。

  活动现场“消除毒品祸害,造福子孙后代”“远离毒品危害、健康成就未来”等一个又一个的宣传横幅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不少市民在各个禁毒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有关毒品的知识。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

  在咨询台前,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围观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并告诫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克制盲目的好奇和侥幸心理,不要进入复杂的场所,交友要谨慎,千万不能沾染毒品。

  “以前只知道毒品害人,通过今天的这个活动,我对毒品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回去一定提醒身边的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市民李先生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