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宋集乡崔庄村委卢庄自然村出现一大批活雷锋

2017-02-14 14:36 来源:映象网

群众正在为健身场所铺水泥

群众正在为健身场所铺水泥

完工后的健身场所

完工后的健身场所

  映象驻马店(杨晓 冯占华 杨冯果)在乡党委、政府和崔庄村两委班子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卢庄自然村涌现了一大批活雷锋,自愿捐款5795元,其中卢冠华1000元,卢振清200元,范永正、卢振营等29名村民各捐100元,为卢庄村的两个乒乓球案和十五件健身器材安了新家,使父老乡亲健身有了新场所。同时又购置了大红灯笼、健身场照明灯等。

  2月6号上午9点,当水泥罐车开到卢庄村后,等候已久的几十名义务劳动者蜂拥而上,在村民卢振营、卢二毛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地工作。义务劳动者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满头大汗,将两罐车的水泥平平整整地铺在娱乐场地。大家看到健身器材平稳地站在光洁的水泥地里都开心地笑开了花。最后义务劳动者唱着《共产党好》的歌曲快乐地回家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