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7-02-14 16:50 来源:映象网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2016-2017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及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学校运动场举行,近3000名师生参加。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目礼中缓缓升起,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

党支部书记李琳致辞

党支部书记李琳致辞

  党支部书记李琳向全体师生致辞。她对2016年实验中学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她的谆谆教导使全体师生倍受鼓舞,大家认识到新学期要有新目标新进步,要脚踏实地,勇于开拓,不断进取,在大实验这个大家庭里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同时也为大实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实验中学一定会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