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评组对西平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考评

2017-02-16 10:51 来源:映象网

考评汇报会现场

考评汇报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15日,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一行赴西平县考评西平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2月15日上午,西平县城市建设管理考评汇报会在县迎宾馆召开。市考评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和西平县领导陈黎、张新、管保臣、郑珺、李玉清、孟丽、张鹏等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组组长李保刚主持。李保刚首先通报了这次考评的主要任务,介绍了考评组组成人员及这次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工作的具体要求。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在会上汇报了西平县2016年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陈黎指出,2016年西平县抓住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机遇,以“四城联创”活动为载体,加大投入,完善基础,拉大框架,强化支撑,创新机制,精细管理,城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品位全面提升,呈现出了秩序优良、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美丽城市形象,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文明城复核验收,被评为中国生态魅力县、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全国创建生态文明标杆城市。

  会议还明确了这次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工作的评分细则和评分标准。会议结束后,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组分成五组对西平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城市规划、保障性安居工程、园林绿化等工作逐项进行考评验收。

  考评组在西平县领导陈黎、管保臣、张鹏、郑珺、李玉清、孟丽、张鹏等的陪同下在从迎宾馆出发,沿途实地察看了解放路、柏国大道、护城河路、仙女河南路、金凤大道、东环路等道路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南护城河治理现场进行实地观摩,考评组一行对南护城河治理成果大加赞赏,昔日的臭水沟如今成为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感到非常满意。考评组还来到西平县背街小巷治理现场和“三河”、“三湖”生态水系建设现场,县人民广场、宝严寺塔等游园场馆建设现场,以及垃圾中转站、公厕、垃圾处理厂、污水处理厂、弱点地埋的建设分布情况对西平县城市配套设施和功能逐步完善感到欣慰。

  市考评组充分肯定了2016年西平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认为西平县在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中,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以项目为抓手,完善功能,精致打造城市特色亮点的具体做法高瞻远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精细抓好城市规范管理的措施得力。在今后的城市建设与管理中要进一步加大投入,配套设施,精细管理,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