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人民医院眼科加入省医互联智慧分级诊疗眼科联盟

2017-02-17 09:52 来源:映象网

王群峰院长(左)进行签约

王群峰院长(左)进行签约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主旨下,经过2月16日上午双方牵手签约,西平县人民医院眼科加入省医互联智慧分级诊疗眼科联盟。西平县人民医院院长、院党委书记王群峰说:“有了省医做后盾,我院的眼科发展前途会更光明。”

与神经内科业务对接

与神经内科业务对接

  双方签约后,省医眼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产科、皮肤科六个专业的9名专家名医,与西平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主任进行对接,开展了坐诊、会诊、查房、讲座等活动,并和医护人员进行心贴心的交流。

 

眼科专家座诊

眼科专家座诊

  在眼科、产科、围产期保健和皮肤科门诊,多名闻讯而来的患者接受了悉心的诊治,在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会诊了预约的10多个疑难病例。

  在产科孕妇学校,省医产科主任葛月萍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围产期保健知识,护士长朱佩茹就人工流产的现状、服务理念、服务流程、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专题讲座,说的有理,讲的明白。有关医护人员听的认真,记的仔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西平县人民医院加入省医互联智慧分级诊疗联盟一年多来,省医在人才培养、业务指导、远程会诊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帮助和支持,先后派多学科专家名医50多人次上门服务,门诊义务诊治600多人次,教学查房120多次,手术示教10多人,讲座收益者近千人次。联合举办的豫南冠脉介入省县学术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业内产生强烈反响。省医专家名医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医德,受到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