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国土局拆除“双违”建筑7500平方米

2017-02-20 08:44 来源:映象网

拆除现场

拆除现场

拆除违法建筑

拆除违法建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 吴伟)连日来,上蔡县国土局会同县直有关部门,配合乡镇(街道办事处)对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一处处“双违”建筑物成了一堆堆废墟,拆除总面积超7500平方米。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上蔡县委 上蔡县人民政府关于健全国土资源执法监管长效机制的意见》,县国土局严格落实国土资源动态巡查制度,对国土资源执法力量进行了整合,成立五个巡查中队和一个夜间值班中队,进一步明确了各中队分包区域和责任分工,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并对发现的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其中,邵店镇依法强制拆除违章建筑7宗,拆除面积3200平方米;蔡都街道依法强制拆除违章建筑3宗,拆除面积2800平方米;卧龙街道依法强制拆除违章建筑2宗,拆除面积700平方米;无量寺乡依法强制拆除违章建筑2宗,拆除面积600平方米;大路李乡依法强制拆除违章建筑1宗,拆除面积200平方米。

  上蔡县国土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群众,请勿在耕地上私搭乱建,需要建房的应在许可的范围内依法办理用地手续。对违法违规建筑,县国土局将会同有关部门配合当地政府坚决进行强制拆除。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