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出山食药所召开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座谈会

2017-02-20 08:59 来源:映象网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苗剑华)为切实加强村级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充分发挥村委会监督职能,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2月17日,西平县出山食药所召开了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座谈会,全镇共21名协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所工作人员再次明确了协管员工作职责,进一步强调了50人农村集体聚餐备案及报告制度,并现场发放农村流动厨师调查摸底登记表、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告知书、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现场指导表各200余份。

  会议强调,各村委协管员要认真履行食安全协管职责,并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对食品药品监管的认识;二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三是加强宣传,强化群众法律意识,加强以棠溪峡景区沿路食品安全标语口号的宣传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