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蔡寨食药所开展流通领域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02-20 08:53 来源:映象网

执法人员在检查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资格

执法人员在检查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资格

执法人员在检查超市中的食品

执法人员在检查超市中的食品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朱亚辉 付强)为切实保障流通环节春季食品市场消费安全,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户经营行为,保障辖区内群众食品安全。近期,蔡寨乡食药所对辖区内食品流通经营户进行了巡查与监管。

  此次检查以超市、副食店、农村集贸市场等为重点整治对象,突出抓好食用油、饮料、糕点、酒类、豆制品、乳制品及休闲食品等,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资格、食品经营条件、索证索票等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是否销售假冒伪劣、三无、过期食品等行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检查经营户20户,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