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雪松街道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

2017-02-21 11:13 来源:映象网

会议研究创卫工作

会议研究创卫工作

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推进“创卫”工作顺利开展,近日,雪松街道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在创卫复审中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

清理小广告

清理小广告

  雪松街道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理清思路,充分调动一切力量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卫任务的落实。

  二是搞好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及时增加和更新主次干道、店面显示屏、小区内的宣传牌匾,积极向居民宣传创卫知识,让创卫内容知识随处可见,人人皆知。

  三是大力加强环境整治,确保辖区干净、卫生、整洁、有序。按照创卫工作标准和要求,认真持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治理五小门店、整治乱停乱放、店外经营、清理小广告等一系列行动,开展了清洁家园、医疗服务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做好街面及小区内的卫生保洁,做到日产日清。加强农贸市场、医疗场所的规范管理,确保把关键环节做细做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卫任务。

志愿者们在开展清扫家园活动

志愿者们在开展清扫家园活动

  四是规范完善创卫档案资料,要求街道、社区及相关单位的档案资料规范完善,力求做到严谨细致、高标准、高质量,确保检查中不失分。

  五是抓住重点,培育亮点。对样本点和一票否决项,实行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进行重点打造成亮点精品,做到扎实细致,精益求精,做到细之又细,确保万无一失。

  六是强化督导,明确责任。实行了网格管理责任,明确了网格内的职责任务,确保有人管、管到位。进一步强化督导,做到一天一督导,一天一通报,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