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交通运输局认真做好2016年度年鉴编辑工作

2017-02-22 1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郭江伟)为及时、系统、全面地记录2016年西平县交通运输的发展与成就,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启动并认真做好2016年度交通运输年鉴编辑工作。

  一、局党组重视支持。局党组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年鉴编辑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新亭任组长,局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局属各部门负责人任成员,负责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年鉴编供稿工作的领导和协调。

  二、加强编辑队伍建设。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及时充实年鉴编撰工作人员;组织年鉴编撰人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业务素质,改善了知识结构,促进了年鉴编撰水平的提高。

  三、严格把好质量关。该局严格年鉴质量标准,为了做到存真求实,确保质量,全面、客观地记述西平交通运输发展的历史与现状,确保出精品出佳作,该局实行了编辑责任制,分层把关,分级管理,责任到人。

  四、坚持不断完善创新。该局随时注重年鉴编撰理论的发展动向,不断借鉴兄弟单位年鉴编撰的经验,结合实际对篇目进行不断的调整,着重突出西平交通运输特色、突出时代特点。通过不断调整使年鉴篇目和内容更加科学,内容更加充实,文稿质量进一步提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