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豫坡集团老基酒入围值得百姓信赖的白酒河南初评

2017-02-21 17:42 来源:映象网

初评现场

初评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崔盘收)1月17日上午,2016年首届中国值得百姓信赖的100款白酒酒样初评活动拉开帷幕,西平豫坡集团老基酒等12款豫酒入围百姓信赖的白酒。

评委打分

评委打分

  在此次评选中,共有来自河南11个酒企的17种白酒样品参与评选,4轮激烈角逐,12款豫酒入围百姓信赖的白酒,主办方邀请了20位白酒评委,其中包括四川省酿酒研究所技术骨干、国家一级品酒师许必晏女士和四川省酿酒研究所技术中心研发部、国家一级品酒师杨燕先生。

品酒

品酒

  为了彰显活动的公平与公正,此次评选方式为盲品,4轮激烈角逐,12款豫酒入围百姓信赖的白酒,经过一个上午的四轮激烈角逐,最终12款白酒入围“2016首届中国值得百姓信赖的100款白酒”。分别是:46度仰韶彩陶坊地利、50度宋河国字六号、52度杜康一号、46度赊店元青花、52度张弓度酒、54度宝丰陈坛五年、52度仰韶窖香红瓷、52度豫坡和之基老基酒、51.8度鸡公山粮液信阳名片、45度富平春华贵、50度皇封一品、52度傅谭春。

  据介绍,这些入围的产品将通过网络投票环节,4轮激烈角逐,12款豫酒入围百姓信赖的白酒,最终在今年3月成都糖酒会期间,结合专家评委的现场品鉴结果评选出“2016首届中国值得百姓信赖的100款白酒”,并颁发获奖证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