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街道召开迎接省扶贫第三方评估推进会

2017-02-22 17:35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2月22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省扶贫第三方评估推进会,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辖区十个社区(村)书记、主任和办事处包户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同志传达了2月21日晚由贾书记、毕区长在区政府召开的《扶贫检查迎检会》会议精神,并请十个社区(村)书记分别汇报入户调查工作。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同志安排扶贫重点工作,对第三方评估的三种方式向与会同志进行了细致解说。办事处农业中心、扶贫办主任张金玲同志向扶贫专干们讲解了如何对贫困农户收入进行算账。

  办事处主任胡志峰同志安排部署扶贫全面工作,要求各责任人员要按照评估内容和要求,高度认识,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包贫困户责任制,咬定目标、形成合力,确保把扶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实做好迎检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里的检查。

  会议最后,李新国同志提出三点要求并做重要总结: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加快推进认真做好入户调查复核工作。二是情况要摸清,扶贫专干要把三张入户调查表、模拟表填写好,并与所包贫困人员拍合照发送到办事处工作群里。三是责任要到位,切实认真完成当前任务。各社区(村)会后,要把扶贫任务认真分解到位、落实到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