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到县中医院调研

2017-02-23 09:06 来源:映象网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1日下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迎风冒雪,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吕先坡陪同下,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县中医院调研。

  近年来,西平县中医院紧紧围绕新形势下中医药工作方针,以构建现代化中医院为目标,以“坚持中西并重,突出中医特色”为导向,拼搏创新,务实重干,推动西平中医药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但是在发展过程中,由于受各种因素的制约,一些瓶颈问题逐渐凸显,亟待协调解决。

  认真听取西平县中医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聂晓光既对中医院的快速发展和医院班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感到欣慰,同时也对中医院暂时遇到的困难给予高度关注。他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事业,县委、县政府对县中医院乃至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改革发展非常重视,极其关心。目前县中医院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处于困难很大、信心很足的特殊时期,县委、县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下大力气解决中医院面临的难题。

  聂晓光强调,要成立专门领导组织,整合全县资源,确定时间表,有计划、有步骤的实施政策和人、财、物各类保障措施;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创新机制,加大投入,为中医院改革发展排忧解难,以强大合力助推中医院攻克难关,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县中医院班子要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克难攻坚,将医院建设好、发展好,为提高全县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参与调研的县卫计委、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抓紧抓好工作落实,支持县中医院更好、更快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