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地税局荣获全省地税系统“改革先锋”称号

2017-02-23 09:11 来源:映象网

全省地税系统“改革先锋”荣誉称号

全省地税系统“改革先锋”荣誉称号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日前,在2016年度全省地税改革工作评议中,确山县地税局获得了全省地税系统“改革先锋”的荣誉称号。2016年,地税局将各项改革进程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统筹协调、落实落细,实现了改革蓝图平稳落地,征管资源配置不断优化,征管质效逐步提升。

  抓好征管体制改革“头号工程”。自征管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始终按照“准、新、实、好”工作要求,遵循“五以六化”的顶层设计,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统筹安排征管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将省局和市局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打赢“营改增”攻坚战役。在全面实施“营改增”过程工作中,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分工协作,较好地完成了“营改增”各项工作任务。5月1日起,代开票系统运行通畅,办税服务平稳有序,“营改增”工作全面落地。

  取得资源税改革平稳落地。在资源税改革的各个阶段中,严格贯彻市局和省局的工作部署,结合确山县资源税征收工作实际,紧抓各个阶段的工作重点,于8月2日迎来改革后首位自行申报纳税人的到来,顺利开出改革后首张资源税完税证明。

  社保费征收首战告捷。在年底收入任务繁重,工作头绪繁多的情况下,地税局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地进行数据提取、清分匹配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并与1月3日,成功开出首张社保费缴费凭证。目前,地税局社保费征收工作进展平稳,获得了缴费人的一致肯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