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老君庙镇六大举措稳固信访

2017-02-24 1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杨海东)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做好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汝南县老君庙镇早分析、早研判、早部署,采取六项措施稳固信访工作。

  一紧抓排查,各村干部要认真全面了解情况,做好排查工作,掌握第一手信息。二落实责任,落实“四包一”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三及时化解,各村干部和驻村干部要及时有效地解决上访人员的问题,把握好“及时”、“就地”的原则,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四强化稳控,针对各村重点信访人员,加强思想劝导,扎实做好稳控工作。五保持通讯畅通,乡镇领导以及各村干部必须保持通讯工具全天候24小时畅通,以便及时解决问题。六加强值班,要求镇信访办加大信访工作力度,落实日常值班制度,提升服务水平,做好群众接访工作。

  目前,老君庙镇各村积极开展信访稳控工作,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