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奇境“汝南灯光节”

2017-02-17 09:36 来源:映象网

灯光节现场

灯光节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汝南县南海禅寺以“盛世之夜”点亮汝南,为主题的汝南县首届大型灯光秀活动开展以来,观赏灯光的游客每晚都是爆棚。

奇幻灯光秀

奇幻灯光秀

  记者2月16日再次步入南海灯光秀展区,这里还是人流如织,游人观赏灯光的热情丝毫不减当初,游客们漫步在“梦幻长廊”里尽情的享受着“花海”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观赏灯光的游客

观赏灯光的游客

  前来观灯的张先生告诉记者,算上这次已经是第三次来这里观灯了,前几次是亲朋好友和家人一块来的,这次是在外地的老战友来汝南,所以带他来观赏一下我们汝南的灯光秀。

  据了解这次灯光秀活动从1月21日将会持续到3月31日,让那些没能观赏到灯光秀的游客有一个充分的时间前来观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