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深入辖区开展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工作

2017-02-28 1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假冒伪劣商品的意识和水平,维护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农资销售点,开展了打击“假种子”、“假农药”、“假化肥”专项工作。

  一是充分发挥优势,民警深入集贸市场、村民家中、田间地头,向农民群众大力宣传识别“三假”的常识方法,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

  二是深入种子、农药、化肥批发零售市场,逐一检查经销商品,严厉打击“三假”坑农害农行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有力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

  三是实行有奖举报制度,公布了举报电话,对举报线索的,根据线索的价值予以奖励,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防范和打击制假售假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