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春季植树造林全员在行动

2017-03-02 09: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静 越洋)今年,上蔡县的林业工作坚持以林业生态省提升工程建设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为总抓手,以廊道建设、农田林网建设、园林式单位创建、森林乡镇创建、城区绿化等为重点,认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面推进植树造林工作。

干部职工们在挖土填坑

干部职工们在挖土填坑

  眼下,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在上蔡县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造林场面。在该县东洪镇植树造林现场,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整垄挖坑、扶正树苗、挖土填坑、挥锹培土,一颗颗树苗拔地而起。

新植树苗

新植树苗

  2017年,上蔡县需完成造林任务10.42万亩,其中新建完善农田防护林70万亩、折合造林面积1.8万亩;完善生态廊道绿化0.45万亩;河道绿化0.23万亩;防护用材林兼用林建设工程5.5万亩;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建设美丽村庄37个,新增绿化面积2775亩;花卉苗木基地建设2万亩;经济林基地建设3800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