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人大政协机关干部视察新城区和产业集聚区建设

2017-03-02 14: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8日,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人大副主任刘爱玲、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等领导带领县人大政协机关干部视察新城区和产业集聚区建设。

王梅军一行在西平产业集聚区视察

王梅军一行在西平产业集聚区视察

  在西平新城区,王梅军一行先后来到两河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和人民广场等地,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查看了施工建设进度,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的情况介绍,并就城市规划建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西平县新区建设取得的成效和科学的发展规划给视察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一致认为新区的建设,加快了西平县城市建设的步伐,提升了西平对外形象,绘制了美丽西平的新蓝图,对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重要而深远的作用。

  在产业集聚区,王梅军一行先后来到智尚工园、宏盛农牧机械产业园、瑞航牧业等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察看了企业的厂区建设和产品生产情况,参加视察人员积极献言献策,对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视察中,参加视察的机关干部们一致认为,西平县近年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富强新西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