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谭店乡全力做好农业普查工作

2017-03-07 09: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高怀检 郑富亭)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入户摸底调查已接近尾声,目前已进入PDA录入阶段,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抽调乡村精兵强将,合理分工、协同合作,确保该项工作有序推进。

  一、积极开展开展业务培训。谭店乡组织录入人员认真学习PDA硬件、终端采集软件安装、数据报送、农普信息模拟录入等具体业务知识,并对前期入户摸底调查、表录入系统时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摸排,对照调查表进行查漏补缺。

  二、对录入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要求操作员要学精业务,爱护设备,遵守PDA使用管理相关规定,普查过程中要及时上报、备份普查数据,有问题要及时沟通、反馈,确保农业普查能够优质、高效完成。

  三、录入情况及时督查反馈。谭店乡专门建立了农业普查工作交流群,要求录入人员发现问题及时在工作群中进行交流讨论,同时在交流群中要实时公布个人录入进度,确保每人都按时完成下达的工作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