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妇幼保健院“三八”节赴盆尧镇陈老庄村开展义诊

2017-03-09 18:03 来源:映象网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迎接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提高基层妇女健康水平,3月8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妇产科、围保科、儿科、儿保科等科室业务骨干组成服务队,赶赴盆尧镇陈老庄村委开展以“关爱妇女健康”为主题的义诊咨询活动。

  为确保义诊活动实效,该院特意提前制作了“青春期保健手册”、“妇科疾病普查手册”、“母乳喂养知识”、“更年期保健知识”、“孕产期保健知识”等一系列健康读本和宣传资料,向群众免费发放。

向群众免费发放健康读本

 向群众免费发放健康读本

  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诊疗的群众络绎不绝,服务队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问题,认真开展测量血压、儿童体格检查等义诊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还代表该院为陈老庄女子打更巡逻队的妇女朋友赠送了免费健康体检单。

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向女子巡逻队赠送免费体检单 

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向女子巡逻队赠送免费体检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