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会志愿者到人民街道参加创卫活动

2017-03-13 09:48 来源:映象网

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打扫沿街卫生

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打扫沿街卫生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3月11日上午,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会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人民街道办事处风中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一大早,大学生志愿者们就来到风中社区与社区卫生志愿者汇合。带着满腔的热情,洋溢着青春的笑颜,大学生志愿者们同社区卫生志愿者们一起到人民街参加义务劳动。

  人民街属老城区,人流量大,特别是节假日卫生保洁难度更大。到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对有的同学来说可能还是人生的第一次,在社区卫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学生志愿者们很快就掌握了劳动技巧,他们分组协作,干得有声有色。青春的激情在这里点燃,在一起活动的社区卫生志愿者们仿佛也回到了学生时代,干得更加起劲。打扫完人民街,志愿者们又转战风光路三巷。一上午的时光过得很快,当大学生志愿者们离开的时候,他们辛劳的身影也永远地留在了驿城创卫的印记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