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人民街道风中社区开展居民健康知识教育

2016-11-10 16: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郑晓鸽)11月7日下午,人民街道风中社区开展学者入社区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传播先进文化,提升群众生活水平的“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用讲座的形式把“社科知识大篷车”开到百姓家门口。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驿城区人民街道专门邀请了黄淮学院副教授、护理学系教学科长钱国强作《如何培养良好的健康素养》的报告,从健康、亚健康,不良的生活方式,心理平衡四个角度阐述了生活健康常识。

  本次活动坚持以“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为原则,把各类居民健康作为重点,从基层群众普遍关心的话题入手,进行科学精神、科学思想的宣传和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的传授,把涉及健康问题的答案送到群众身边,让社会科学平易通俗地走进百姓生活。报告通俗易懂,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群总反映讲座内容客观实际又贴近生活,对广大居民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具有指导性意义。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