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师灵镇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2017-03-15 10:01 来源:映象网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吴飞)3月14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坡,党委副书记陈保林,组织委员龚凯华陪同座谈。

  镇党委副书记陈保林传达学习了全县目标奖惩大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镇长杨坡重点汇报了2016年度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总体安排,让老同志们及时了解全县发展情况、全镇各项工作发展现状。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工作期间为师灵的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离退休后仍关心支持师灵的发展,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师灵的发展,积极为师灵的明天献计献策。

  与会老干部们对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镇党委、政府对老同志生活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脱贫攻坚、道路建设、人居环境等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政策宣传,矛盾化解,搞好帮扶,人老不失戎马志,通过自己的努力,发挥余热、奉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