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速度快 帮助旅客显神速

2017-03-16 14: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正齐)3月16日9时00分高铁站书记接到133****6685号来电。“谢谢你们的值班员王涛!驿路温馨真暖心,也请向G530次车长转达我的谢意。高铁不但速度快,帮助旅客行动更神速!给你们点赞!”

旅客身份证

旅客身份证

  原来旅客邓先生,3月15日乘坐G492次(驻马店西站18:12开)上车后发现,胸包忘在候车厅座椅上,急忙通过车长与车站联系,急着去北京办事的邓先生,是心急如焚….22分钟后邓先生接到消息,包已专递G530次带往北京,请在北京站等候接收,万分感动,通过多种方式寻求驻马店西站领导电话,并致电12306表现感谢!。

遗失物品

遗失物品

  G492次放行后值班员王涛,在二次安检候车区发现一无人管的棕色胸包,内有:现金4700元、身份证、结婚证、银行卡、充电宝等,立刻清点登记。得知旅客很着急,就迅速编制客运记录交G530次带去北京。

  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是高铁站诠释“驿路温馨”品牌的服务准则。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为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出行体验就是高铁精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