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嫘祖镇:强化工作作风 提升服务效能

2017-03-16 15: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田鹏飞)西平县嫘祖镇一直把整顿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和谐健康发展。

  不忘初心,加强学习教育。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一准则一条列一规则”,多层次、多形式的强调工作作风,严肃纪律,同时,对建立健全的各项工作制度进行集中学习,提高工作人员对各项制度执行的责任意识,努力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有章可循,健全工作制度。对机关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公务车辆管理制度等,重新进行修订和完善,实行干部去向公示制度。在办公楼醒目位置设立工作人员去向牌,向办事群众公示机关人员“在岗、参会、外出公务、请假”等情况。完善领导班子接访机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定值班表,每天安排接访的班子成员全天在接待室值班接访,方便群众办事和社会监督。

  推动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制度建设、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实行分级监督机制,党委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根据分口负责监督分管科室人员,实行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监督机制,规范常态化管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