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项目员工自制“有声版”《梁家河》

2018-08-29 15:32 来源:映象网

 

  扫码即听《梁家河》,追寻领袖为民初心。8月26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商丘区域项目再次掀起热学“梁家河”精神之风。

  活动一改传统读学形式,创新学习交流模式,项目党员同志纷纷录制《梁家河》原文诵读音频并上报综合办公室,项目党建专员充分借鉴现代景区智慧旅游服务之二维码扫描自助语音导览系统,将员工录制的《梁家河》音频转换成二维码添加至《梁家河》书籍图片上,制作成精美的《梁家河》图片集,张贴于项目驻地及施工现场供项目管理人员及现场工友“围观”扫码。

  该活动一经推出,项目人员及现场工友争先扫码聆听,迅速形成了传播热点,引起了强烈反响。不少工友盛赞:“这种学习形式真是好,不管干活中还是休息时,随时都能打开手机扫码听书,以后这安全培训学习教育这样搞多方便呀。”项目管理人员也纷纷称赞这种听《梁家河》的形式达到了一举双得的效果,大伙可以边忙手头工作边听书,业务工作不落下的同时也汲取了梁家河的精神之钙。

  此次活动,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了良好氛围,增强了项目全员不忘初心,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同时也使“梁家河”精神切实实现了入脑入心、指引实践。(邵新新 马微亮)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