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党工委组织“三八”节庆祝活动

2018-03-08 16:52 来源:映象网

   

  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党工委以区域化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各成员单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作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在锦华苑社区,一场由社区支部及郑州高新实业有限公司、荣中物业、宝晟物业等成员单位女党员职工参与的趣味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拔河、海底捞月、袋鼠跳、踢毽子等项目,既展示了个人风采,又增强了团队之间凝聚力,紧张而又不失趣味的活动把节日氛围推向高潮。与此同时,大谢村党支部也组织了“最美三月天”庆祝活动。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辖区全体女同志将切实领会并践行妇女“半边天”的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听党话、坚决跟党走,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施展才能和团结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奉献创业的途径,为枫杨办事处、高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