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本网独家 > 正文

郑州市食药监通报3批次白酒不合格 北京二锅头上榜

2018年03月07日16:0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3月5日,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通告称,近期,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白酒开展了监督抽检。共抽检 53 批次,被抽检样品所检项目合格样品 50 批次,不合格样品 3 批次: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 郑州市管城区永涛超市销售的 1 批次北京二锅头酒,酒精度检出值为 37.1%vol,标准规定为 56±1.0%vol ;检验机构为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郑州市郑东新区胜豪便利店销售的 1 批次兆享北京二锅头56%voL,酒精度检出值为 33.4%vol,标准规定为 56±1.0%vol;检验机构为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新郑市东明购物广场销售的 1 批次纯高粱酒,酒精度检出值为 31.4%vol,标准规定为 50±1.0%vol;检验机构为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此外,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要求管城区、郑东新区、新郑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其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 12331 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文章关键词:郑州;食药监;白酒;不合格;北京二锅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20% 调控或从严

    记者近日走访郑州多家银行和房产中介发现,郑州多家银行首套房上浮20%以上,部分上浮25%,最高为光大银行上浮30%。二套房贷利率大部分上浮30%,邮政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二套房贷利率上浮35%。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严查油烟净化装置

    为进一步提升枫杨办事处餐饮行业整体形象,助力辖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3月5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对辖区内餐饮行业油烟净化装置安装使用情况进行摸底排查。

  • 郑州去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四千亿元

    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获悉,2017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四千亿元,达4057.2亿元,同比增长10.7%。总量超越沈阳、哈尔滨和宁波,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居第16位,比上年同期提高3位。增速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居第12位。

  • 郑州去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四千亿

    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获悉,2017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四千亿元,达4057.2亿元,同比增长10.7%。总量超越沈阳、哈尔滨和宁波,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居第16位,比上年同期提高3位。增速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居第12位。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餐饮油烟治理“回头看”

    为进一步巩固大气污染治理和餐饮单位油烟排放专项整治工作成果,3月5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对辖区内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使用情况进行“回头看”,通过再排查、再治理确保整治工作不留遗漏。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出重拳”整治露天夜市

    随着天气回暖,露天烧烤和夜市广场又到了经营的“高峰期”,与此同时,油烟噪音、占道经营等市容秩序问题接踵而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3月3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联合东史马村包村部门、网格长,对东史马美食广场进行拆除。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积极参加文艺演 欢欢喜喜闹元宵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和谐的元宵气氛。3月2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携各村(社区)优秀民间艺术代表队参加高新区文艺展演活动。

  • 去年落户郑州青年人才超万人

    截至今年3月2日,被称为郑州“史上最强人才政策”的“智汇郑州”人才新政,已经发布整整100天,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领到了政策“红包”。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共建一家亲 同乐闹元宵”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3月2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党工委统一部署,在荣邦城社区、万和社区和公园道社区分别开展了“喜乐闹元宵”活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城乡清洁”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确保辖区内卫生环境整洁、有序,3月2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在辖区设定了7个清洁地点,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村两委、市场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公共单位共同参与西四环莲花街“城乡清洁”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