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清洁行动 一刻不停

2018-03-23 16:30 来源:映象网

  为积极响应“全城清洁”号召,深入落实爱国卫生工作要求,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在辖区设定了7个清洁地点,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公共单位共同参与行动。

  据悉,3月23日上午,所有参与人员在翠竹街金梭路口集合,由枫杨办事处领导带队,相关网格长积极参与安排,联合烟草科技公寓酒店、市政公司等单位,按照分组有序对翠竹街路段进行清洁,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手中的夹子、扫帚、铁铲等工具,边走边对绿化带、道路两侧垃圾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共出动400余人,清理混合垃圾36立方,杂物堆放43余处,清扫卫生死角75处,摆放非机动车辆540辆。

  枫杨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并加强宣传动员,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推进辖区市容环境和社区环境持续改善。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