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现最牛别墅区违建群 23栋楼违建过百处

2018-03-23 09:4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摘要] “小区23栋楼,就有100多处加盖违建,严重影响了楼体安全。”此前,曾有媒体关注并报道了郑州青青美庐小区的违建情况,当时工作人员明确表态:“肯定都要全部拆除”。然而,大半年过去了,不但违建还没被拆完,小区内还有人在偷偷施工。

  “小区23栋楼,就有100多处加盖违建,严重影响了楼体安全。”

  此前,曾有媒体关注并报道了,郑州青青美庐小区的违建情况,当时经开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明湖路办事处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明确表态:不管怎样,这些违建的房子“肯定都要全部拆除”。

  然而,大半年过去了,不但违建还没被拆完,小区内还有人在偷偷施工。当初承诺的“全部拆除”,为何到现在都还没有实现?

  现场

  四层的别墅不够还要加盖成五层 更有甚者搭起了景观亭

  位于经南三路与第一大街交叉口东南角的青青美庐小区,10年前在经开区就很出名,小区多为叠加别墅,一二层下叠,三四层上叠。算上高层,小区共有23栋楼。

  然而,如今的这里,楼顶加盖房屋几成一景。

  21日,河南商报记者绕着青青美庐小区走一圈,可以看到,小区大部分楼体上都存在砖混结构的建筑:在3楼号,四层的楼上又盖起半间房,裸露的红砖墙还未涂完水泥,与楼下黄色的主体形成鲜明对比。

  不远处的楼顶上还建有灰色的景观亭,看起来好不惬意。河南商报记者发现,虽已停工,部分楼顶上还架着钩机。

  郑州经开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明湖办事处执法中队提供资料显示:小区现有住宅23栋,规划户数623户,实际入住590户;存在违章搭建的户数为104户,其中已建成98户,在建停工6户。

  3月21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在该小区4号楼发现,仍有工人在利用钩机向楼顶运输物品。

  现场工人称,“不是建,是修,地板脱落了,要换。”河南商报记者注意到,该楼06号车库内,堆放着砖石与沙土。

 

  当天下午,经开区执法局明湖办事处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他们告诉河南商报记者,该住户因为违建,已被断水断电,而下午施工的电,是花钱从邻居家接的电。中铁社区韩姓工作人员也说,不知道住户是从哪偷来了电。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