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启动建筑物屋顶招牌整治工作

2018-03-27 16:25 来源:映象网

  为扎实推进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整治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亮化辖区环境,近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严格按照《郑州市整治规范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专项工作方案》,在辖区内全面启动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整治工作。

  据了解,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前期排查中发现,不少标识招牌存在设置不规范、品位欠佳、安全系数较低等问题。这些标识招牌不仅影响城市风貌,还存在安全隐患。

  此次楼顶标识整治工作是场硬仗,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在工作开展之初就遇到各种阻力。为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沟赵办事处多次召开座谈会,同相关单位就此次整治工作展开讨论,加快推进整治规范工作。同时,工作人员分成若干个小组,逐街逐路、挨家挨户宣讲政策,坚持依法依规、文明执法、耐心推进、自改为主的原则,争取了大多数业主的理解与支持。

  截止目前,共拆除标识招牌21处,多家公共单位同意在期限内自行拆除屋顶违规标识招牌,剩余标识招牌拆除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沟赵办事处将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规定履行法律程序,全力推进整治规范进程,坚决打赢楼顶标识招牌整治攻坚战。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