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加快推进标识整治工作

2018-03-26 16:40 来源:映象网

  无处不见的违规户外广告不仅严重影响了城市市容市貌,还存在相当大的安全隐患,连日来,按照郑州市屋顶标识招牌整治工作要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积极行动,按照“自改为主,先规范设置、后清理为辅”的原则,掀起违规标识招牌拆除工作高潮。

  位于西三环汽车公园丰之元奥迪大型违规屋顶标识招牌由于年数已久,已成为周边标志性屋顶招牌。为加快推进拆除工作,保证拆除工作的安全和进度,避免工作日作业造成交通堵塞,3月25日一早,执法人员利用周末按照部署提前在西三环汽车公园待拆除广告周围拉好警戒线,确保路过群众的安全,随后,在有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安排机械设备拆除广告牌。经过一天有序的拆除工作,丰之元奥迪被顺利的“请”了下来。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继续集中力量提高规范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整治工作,并加大巡查和监督力度,坚持“从严管控、杜绝新增”,确保辖区环境整洁有序。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