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实施"路长制" 落实精细化管理工作

2018-03-26 16:38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落实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巩固精细化管理成果,改善城市形象、提升管理水平,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多措并举,全面实行道路责任管理制。

  据了解,枫杨办事处坚持以创建“整洁、美观、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面貌为目标,按照健全管理机制,明确工作目标,落实管理责任,强化社会监督,严格遵循精细化考核的要求,对辖区石楠路、月季街、迎春街三条道路实行“路长制”,“路长”主要负责对道路环境卫生、“四乱”等情况进行有效监管,对乱贴乱挂、乱搭乱建、乱倒乱放等现象进行有效防控,并对每条道路上沿街商户建立微信交流群,便于服务群众,统一管理,全面落实“路长”职责。

  通过“路长制”的实施,辖区街面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城市管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