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雨后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2018-05-25 15:53 来源:映象网

  为助力扬尘污染治理和加强卫生城市管理,5月25日上午,由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枫杨办事处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公共单位、居民社区、物业公司、市政公司、建筑工地及沿街商户共计300人,在师新庄村和4个居民小区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充分展现了全民参与清洁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按照“统一安排,全民参与”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虽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雨,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加清洁活动的积极性。各机关工作人员和公共单位志愿者,热火朝天地投入到“全城清洁”行动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各社区分行动组积极在本社区居民小区内进行路面清洗、环境保洁和杂物清理。其他各企业单位、建筑工地也积极配合,广泛参与,投入到全城清洁活动中。

  通过开展清洁活动,辖区的环境卫生质量得到了有效提升,市容市貌得到了较大的改善。本次活动共计清理各类生活垃圾、混合垃圾50立方,杂物堆放20余处,清扫卫生死角40处,摆放非机动车辆200辆,清理小广告100余处,清扫保洁道路、小区路面约5000平米。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全面提升卫生城市管理标准,不断将“全城清洁”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组织、狠抓落实,为扬尘污染治理和美丽高新建设做出贡献。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