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在中心广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18-06-05 11:00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居民依法、文明养犬,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养犬氛围,提升城市品质和文明形象,6月5日上午,枫杨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在中心广场开展了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文明养犬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如何办理狗证、如何科学养犬等,同时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倡导居民爱心养犬、文明养犬、科学养犬。在宣传中共计征集群众意建议30余条,不少群众提出了良好建议,并承诺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中来,在给予动物科学养护的同时,注意维护好辖区的环境卫生秩序。

  文明养犬的宣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通过此次办事处的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文明养犬的知晓率,让居民深刻认识到爱心、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同时营造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