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6月份近20个项目开盘 品牌精装智慧社区成标配

2018-06-05 08:59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郑州6月预计有近20个项目开盘,其中10个项目是纯新盘,产品包含高层、小高层、洋房,适合刚需到改善的不同人群。除了户型上的创新,品牌精装和智慧社区基本成为郑州在售项目的标配。

  上半年即将结束,各房企相继发力,一方面通过发布会、公众活动进行品牌构建;另一方面快速拿地入市,深耕市场实现产品升级。

  品牌项目成交活跃

  据不完全统计,郑州6月预计有近20个项目开盘,其中10个项目是纯新盘,产品包含高层、小高层、洋房,适合刚需到改善的不同人群。

  随着入市项目的增多,品牌发布会、专家现场论道、动物嘉年华等各种营销蓄客活动相继举行,市场成交也开始活跃。

  从最近的开盘数据看,融创金林金水府5月28日推出高层218套房源,去化218套,每平方米均价18900元;5月29日,富力建业尚悦居推出128套房源,去化128套,每平方米均价16500元;6月2日,金科御府开盘推出高层423套,去化423套,高层成交每平方米均价8800元;亚新美好香颂开盘推出高层63套,去化44套,高层每平方米均价14000元,洋房标准层每平方米均价16500元。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说:“当前郑州城市格局不断拉大,位置优势明显的产品最容易获得关注,三环、四环内的房子基本开盘都清盘;还有购房者的品牌意识在增强,人们更愿意追随那些口碑好的房企,这意味着社区的舒适度,后期物业服务的人性化,以及未来在二手市场上的高溢价。”

  “四明”户型受关注

  经历过一年多的密集调控后,房地产业进入了深刻调整期,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大势。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当前郑州市场住宅产品不断升级,以户型为例,充分考虑业主居住的舒适性与合理性,多项目创新设计大面宽、短进深户型,引入“四明”空间设计,每户都实现明厅、明卧、明厨与明卫,这样的设计保证了住户室内空间的通风和敞亮。

  比如,传统户型中,115的三房,基本是客厅和一个卧室朝南,其他房间朝北,现在则基本是两卧室和客厅均朝南,南北双阳台。且出于更实用的考虑,房企在户型设计上愈加侧重家庭的成长性,打造全生命周期户型,使用者稍加变动,就可实现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

  将在6月推出二期产品的融侨悦澜庭和信保春风十里项目,都因户型创新受购房者关注。

  除了户型上的创新,品牌精装和智慧社区基本成为郑州在售项目的标配,净水系统、新风系统、智能灯光系统这些应用也应有尽有。

  等这些在售项目交房,很多业主还会有这样的体验:从智能车牌识别进入社区到人脸识别入栋,再到一进门就能凭语音控制全屋。(记者 王亚平)

  ■相关新闻

  未按时申报《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

  市房管局通报16家房企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因未申报2018年第一季度《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市房管局对河南明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光谷置业有限公司等16家开发企业予以通报批评,并进行信用信息扣分,记入企业信用档案。

  通报指出,截至目前,有个别企业对《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重视不够,落实不力,申报不及时。根据文件精神,市房管局对未申报2018年第一季度《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的河南明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光谷置业有限公司等16家开发企业予以通报批评,并按照《郑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分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 》相关规定,对上述16家开发企业进行信用信息扣分,同时,记入企业信用档案,进一步维护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记者 王亚平)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