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召开油烟净化器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

2018-06-11 15:12 来源:映象网

 

  为贯彻落实管控措施,提升环境质量,彻底整治餐饮服务业的油烟污染问题。5月31日,石佛办事处召开油烟净化器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石佛办事处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内各商户、学校、工地及绿源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石佛办事处特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目标责任书,希望各位商户、学校、工地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要从我做起,坚持做到以下几点:1.坚持正确使用油烟净化器设备。做好设备日常保养、坚持两天清洗一次,同时拍照记录。2.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发现未安装油烟净化器行为,及时向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举报。3.做好迎检材料准备,如油烟净化器合格证、清洗统计表、清洗照片等。4.积极配合相关单位进行检查、整改,做到四个“100%”,餐饮油烟净化设施的100%安装,100%使用,100%维护清洗,100%烟道设施合格。共签订《目标责任书》300余份。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进一步开展深入细致的整治工作。强化执法指导,不断推进整治工作,建立健全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督查机制,形成餐饮油烟治理高压态势,确保油烟污染整治取得实效,营造良好的空气环境质量。(盛喆)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