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错时执法 整治“四乱”

2018-07-06 09:01 来源:映象网

  7月2日中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综合执法队将网格化精细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按照“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工作思路,对辖区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持续整治“四乱”现象,全面提升市容环境秩序。

  一是加强整治流动摊点及突店经营。石佛办事处持续采取人车联动、集中整治、巡查守点等方式,切实加大游商占道和突店经营整治力度,对违规摊贩、商家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督促协助其立即整改到位。

  二是加强整治户外广告乱贴乱挂。商家为宣传打折促销信息,擅自在户外张贴广告、悬挂横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执法队员通过广告布幅上的联系方式找到当事人,将教育引导与督促整改相结合,主动帮助完成拆除工作。

  三是加强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执法队员联合交警对城区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挤占人行道、消防通道及不按规定停放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加大重点区域监管力度,文明执法,引导教育违规当事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摒弃交通陋习,维护辖区道路畅通有序。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20余人,行政执法车4辆,整治清理占道、突店经营30余家,收扣违法经营车辆3辆。违法占道经营、突店经营等情况得到有效清理,大力提升整治成效,实施高标准、大力度、连续性的精细化管理工作。(樊龙生 盛喆)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