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最严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2018-07-16 17:27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和市容环境。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联合交警部门如火如荼地开展辖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7月16日,枫杨办事处执法人员联合交警部门在长椿路集合,安排部署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任务。近期,郑州市多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管理的通告》,明确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属于机动车。这些车辆无证、无牌上路,都将按照机动车标准执行处罚。在开展综合整治的同时,并加大对重点区域内非机动车乱停放的拖移,力争通过综合治理,实现“七类车”交通乱象得到有效整治。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配合交警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实行全天候不间断巡查,使当前突出的交通出行乱象、停车乱象、非法营运乱象等得到有效遏制。(樊龙生 贾濛)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