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积极开展雷雨天气保障工作

2018-07-17 16:10 来源:映象网

  为积极应对雷雨天气,落实雷雨天气防御工作。7月16日晚,沟赵城管办提前谋划,全面部署,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雷雨天气期间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快速行动。共出动10余名工作人员,全面排查辖区主次干道积水情况,对堵塞处及时进行疏通引导,确保排水畅通;二是重点布控。安排专人对涵洞、桥下等容易积水区域反复进行巡查,疏导车辆绕行。对危房进行排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对需要帮助的群众及时予以帮助;同时,三是消除隐患。对出现位移、破损的井盖旁设置警示标志,同时及时清除道路上被风雨刮倒的树木残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随着夏季到来,雷雨天气增多。下一步,沟赵城管办将认真做好各项应对工作,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易涝点、危旧房等区域进行全面排查,提前消除安全隐患。(樊龙生 张旭坤)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