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连夜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2018-07-17 16:13 来源:映象网

  户外广告作为展示城市的形象,既反映城市经济发展的繁荣程度,也体现出一个城市的品质。但个别违规户外广告不仅影响城市容貌,还存在安全隐患。

  近期,经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这些大型违规广告一般都会选择高架桥、主要道路两侧,不仅影响市容,占用城市空间,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7月16日晚,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组织人员和机械,连夜对西三环延长线铁路桥一处大型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了拆除,由于广告牌面积大、身量高,且周边施工环境复杂,办事处执法人员制定了详细的拆除作业方案,经过联系专业施工队伍,确定作业机械,对此连夜拆除,于7月17日凌晨7时左右将该广告安全拆除。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坚持以宣传为先导,继续加强对户外广告的监管巡查力度,保持对违规户外广告整治的高压态势,做好市容保障工作。(樊龙生 贾濛)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