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抗战英雄主题分享活动

2018-07-31 16:07 来源:映象网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关爱老兵,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对老兵的敬仰和爱心,7月31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党员开展“红动八月、关爱老兵“抗战英雄主题分享活动。

  92岁的文纯田老人14岁就参加了革命队伍,经历了抗日战争胡口战役,91岁的赵心顺老人参加了内黄抗日狙击战。当这两位老人被问到当年参加战争时候害怕吗?老人们纷纷答道,“怕!当然是怕的!但我们是军人,再怕也得上战场,再怕,为了守护家人,国人,也得往前冲!”……两位老人带着他们质朴的笑容,云淡风轻的说起当年的这些事,似乎他们经历过的那些战火,那些血肉模糊的记忆从未出现过,可从他们眼里闪过的那丝亮光中发现,战争的残酷其实从未从他们心中泯灭,当时的所谓勇敢和无畏都是因为对祖国的敬仰,对家园的热爱!

  此次活动,旨在全办范围内营造浓厚的爱国拥军氛围,在广大党员心中形成弘扬和传承退伍老兵为国家、为人民奋斗终生的精神,充分表达对革命老兵的重视和关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