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联合执法拆除私搭乱建

2018-08-15 09:26 来源:映象网

  为有效遏制辖区内私搭乱建,给辖区居民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8月1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城管科联合区执法局、查违办对位于天健湖区域围挡内私搭乱建进行集中拆除。

  此次行动之前,沟赵城管科已联合区执法局对被集中清理的私搭乱建下达了限期搬离的通知。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开展,工作人员和包村干部对相关私搭乱建责任人进行了劝离,督促他们尽快搬离个人物品,在确保房屋内无人的情况下,进行机械拆除。此次行动出动铲车一台,工作人员三十余人,拆除私搭乱建两处共计580平方米,包括彩板房、集装箱和大棚等。

  此次集中清理行动,全面打响沟赵私搭乱建拆除工作第一枪,体现了沟赵办事处敢担当,善攻坚的精神,对辖区的私搭乱建行为起到了明显的震慑作用。下一步,沟赵城管科将进一步用实际行动彰显沟赵作风、诠释沟赵精神。(樊龙生 张旭坤)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