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持续开展为特扶过生日系列活动

2018-08-16 16:20 来源:映象网

  为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凝心聚力为计生特扶家庭办实事办好事,使计生特扶家庭病有所依、心有所托,郑州高新区枫杨计生办全面开展为特扶家庭过生日活动,枫杨计生多措并举,助力爱心真情的传递。

  老有所依,爱满夕阳,为缓解失独老人的孤独感,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枫杨计生办用心为特扶老人过生日。清晨,计生办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就去蛋糕店为失独老人订好了生日蛋糕,准备好了礼物,邀请失独老人到计生办的大家庭中。老人看到大家为他们准备的蛋糕时的,显得非常开心。大家围坐在一起,为老人唱生日歌,老人轻轻吹灭了蜡烛,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展现出发自内心的欢喜。吹灭的是蜡烛,吹不灭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

  此次特扶家庭帮扶活动立足群众需求,为特扶老人真情服务之举,为特扶老人过生日,不仅减轻了特扶老人的心理负担,使他们得到更多是社会关爱,积极投入到社会的文化活动中,更体现出了浓浓的人文情怀。有利于赢得群众对特扶民生工程惠民政策发自内心的认同感,提升对卫计服务的满意度,助力和谐社会建设。(樊龙生 贾濛)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