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道路综合交通集中整治行动

2018-08-17 14:39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机动车及非机动车的管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近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沟赵办事处城管科多次联合交警、区精细办开展道路综合交通整治行动,为广大市民创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整治行动中,城管科工作人员联合交警大队及精细办工作人员在辖区内人流车流较多的道路、交通乱点路段合理设置查缉点,重点对非机动车超员、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违规载客、非法改装及营运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适时对违法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从源头减少电动三轮车违法潜在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教育一片”。同时工作人员对道路两侧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环境,确保辖区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持续加大道路综合交通整治力度,定期联合交管部门开展整治行动,同时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群众参与意识,为道路综合交通治理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樊龙生 张旭坤)

责编:张迪驰